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色眼影。

请以清澈与我对望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些,那些。  

2014-09-05 17:58:50|  分类: 生活味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一)

小一爹最近有个坏习惯,就是喜欢上了一个口头禅。

开车遇到有人乱打尖,他立马嘣一句:什么人呐,垃圾~

遇到高空坠物,又一句:喂,有没搞错!正垃圾~

看到负面新闻啦,遇到不爽事啦,都会随口扔“垃圾~”

好吧,这是人家的语言自由,我不强行干涉,虽然听着有点难听。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话说某日回家,我去按楼下防盗门的密码。那个密码器按键似乎有点问题,按下去要不是没反应就是出来一大串,捣腾半天。

小一爹跟在后边发作了,极不耐烦的又一句“垃圾~”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我翻翻白眼,没理他。门终于打开了,小一爹“嗖”一声蹿到我前面去了。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我在后面哼哼两声:整天垃圾垃圾,你才垃圾!我充其量是个大容量的垃圾桶,专门装你这坨超级垃圾!!!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小一爹不吱声,半晌,嘿嘿干笑两声:嗯,精辟!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 

(二)

我坐在床边叠衣服,小一坐在床里边玩。

“妈妈,你看~”她掀开衣摆露出肚皮,说:妈妈,你看,1,2,3,4,5,6,我有六块腹肌。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我瞟了一眼,回说:嘁!什么腹肌啊,都没有肉,我只看到六块排骨。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小一激动了:什么呀什么呀,明明是腹肌,没有肉的应该是肋骨!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 

(三)

开学了,升六年级了,功课自然紧张多了。

小一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的。

大一:愁什么愁,到点了就睡,知识学懂就可以了,作业做没做完不重要。

小一:你说得倒轻巧,挨批评的是我又不是你!

大一:老师如果批评,你让她找我,我替你扛着。

小一:那老师找你,你要说是你不让我做,非逼着我去睡觉的。

大一:好啊,没问题,我一定把责任全揽上。

边上奶奶答话说:你老爸以前从来就不做作业,不一样上大学、读研究生?

小一:哎,奶奶你知道不?作业其实跟钱是一样一样的。钱不是万能的,没钱是万万不行的。作业也一样,作业不是万能的,不做作业是万万不能的!

大一:这些,那些。 - 布衣 - 漫过流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