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色眼影。

请以清澈与我对望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另类情话  

2011-06-29 23:24:58|  分类: 水光潋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给女人写情书,咳,第一次,总有些别扭。那个谁,将就些看啦。

  爱情之情话,应该留给爱你的男人来说。那么我,只能说说边缘情话,源于友情,类若亲情。

  又或者,可以尝试另类一点,超越性别,只跟感觉走,娓娓道来,亦可长长绵绵。

  想初次相见,对你漠言冷语,你竟可隐忍不恼,尽管对话期间你极力内敛委屈,且刻意露尽锋芒。你之疯颠轻狂我嗤之并不以为然,于是极尽打击。后知晓是为“前方”之事,稍有感动,仅因你对友人及事情的承担。

  隐约可见你的倦怠,问及为何要失了自己,你无奈一笑,转身另寻他人。

  某日无事到处闲逛,循着你的地址而去,安静文字与张扬说话的极端反差引起了我对你的兴趣,遂将“前方”的旧箱底翻了个遍,逐一细读你的点点滴滴。 

  喜欢研读复杂的人,却不喜欢折腾复杂的事。于是乎,我与你,便在断断续续的厮杀之中不经意地结下了战斗情谊。

  你的幽默风趣,你的敏锐机智,无疑会吸引众多网人。还有你的张扬,你的才气,在网络女子当中尤为少见,自是被视为上品。于是网络里你风光无限,粉丝如云。

  繁茂热闹的表象,为你营造了一种万般宠爱集于一身的氛围,你是享受的,并为此陶醉。但拨拉开这层层云雾,透过瞬间的缝隙朝你的内心张望,你快乐吗?

  漠漠前进,寂寂孤行才是你真正的网行状态吧?你一直刻意敏感地抵触与抗拒着所有网络人,或许你有过曾经,我只是猜测。

  你已习惯将自己藏得太深太深,让人无法探究。其实,我也不想去作探究。

  你内里的沉郁弥漫着一种思考过后的透彻,多为理论上的透,看似洒脱,却总会时常自己伤了自己。尔后再用理论上的通透去安抚自己,抹一把泪,重又以高姿态出没于网络江湖。

  你或许不知,在你恣意挥洒或沉寂落泪的每一刻,那个总喜欢踢你掐你,貌似一点情面也不留的那个我,却是一直在,在你的边上,安静地默默关注。

  我用心细细聆听你的每一种心情。我是你的朋友,是你的姐妹,是你的读者,是你可以假装说肉麻话的稻草人......

  无论风,无论雨,只要你稍稍扭转眼神,一定会看见,看见我始终依然的笑脸。:)

 

2006-11-21 21:21:03|  分类: 网事网聊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