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色眼影。

请以清澈与我对望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魔术  

2011-11-28 11:40:10|  分类: 吾家有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某天晚饭后,我正很用功地看着书,为了应付近在咫尺的考试。

  小一在沙发边上一刻也闲不住地晃过来荡过去,一会儿摆弄桌面上的东西,一会儿翻找柜子里的东西。我头也不抬,没空搭理她。

  她手里拎着一张刚从纸盒里扯出的面巾纸,笑嘻嘻的站到我跟前,“妈妈,妈妈,你看,我会变魔术。”

  我瞟她一眼,不搭话,继续看书。

  “真的,妈妈我不骗你,不信你看!”

  我只好抬起头,假装很认真地看着她。

  “妈妈你看好了哦。”她用双手掂着面巾纸的上沿,先摆定让我看了一下,然后学着电视里的魔术师上下左右乱挥手中的纸巾,一边笑一边说“这本来是一张纸巾,我变我变我变变变。你看,现在它变成了一块BB的口水兜。”说完把纸巾一角别到胸前的衣领里,嘎嘎嘎嘎的笑得前俯后仰。

  “嘁,这有什么稀奇?我也会变,看我的!”我一把扯下她衣领里的“口水兜”,拿在手里胡乱甩了一通之后,嘴里也照着小一的台词格式瞎掰道:“这本来是一张纸巾,我变我变我变变变。你看,现在它变成了一块妈妈的抹嘴布。”说完拿起来擦了一把嘴巴,然后将纸巾捏成一团,直接就扔垃圾桶里去了。同时瞪了她一眼,“别吵,我要看书,自己玩去。”

  小一嘿嘿一阵笑,转身走了。

  安静了几分钟。

  她又晃到我跟前来了,手里拿着一件白披衫。“妈妈,你看,我再给你变个魔术。”

  传统动作,传统台词。“这本来是一块白布,我变我变我变变变。你看,现在它变成了一条围巾。”完后,把白披衫往脖子上一围,又咯咯咯的在那乐半天。

  我忍无可忍,一把抢过那件衣服。“看好了,这本来是一块白布,我变我变我变变变。你看,现在它就要变成一块抹布啦。”说完弯下腰作状要拿衣服去擦地板。

  “啊~不要啊!!!”小一尖叫一声,快速抢回了披衫。“哈哈哈哈,妈妈,你真是太太可恶了!!!!”说完跑开自己玩去了,不再来烦我了。魔术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  哼,魔术啫,谁不会变?魔术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