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色眼影。

请以清澈与我对望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长的痕迹(22)  

2010-09-27 13:45:54|  分类: 吾家有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成长的痕迹(22)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   

  早上送小一上学,路上与她很随意的东拉西扯聊着闲话儿。

  忘了我说了句什么,她眼睛一瞪:妈妈,都怪你刚才说话,害我磕了那个松的门牙,疼死我了。哎哟,好疼啊,都怪你!

  说话那会儿她正专心啃着一个苹果。

  我笑:什么呀,我说话你用耳朵听又不是用牙齿听,磕着牙只能怪你自己不小心,关我什么事啊?找借口!

  小一:你不知道我有特异功能吗?我与别人不一样,我听人说话用的就是牙齿,不用耳朵,所以当然怪你啦。

  大一:哦,原来如此。(作恍然大悟状。)难怪上学老是听不全老师布置的事情,丢三落四的,原来是因为换牙牙。牙少了当然就听不清啦,理解理解~

  小一一时找不到反驳的说辞了,只好嘿嘿两声,环顾左右而言它事。

  耶!成长的痕迹(22)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