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色眼影。

请以清澈与我对望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站在大地上飞翔  

2010-09-16 10:23:13|  分类: 空谷足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

站在大地上飞翔 - 一一 - 无色眼影 

 

  就这么的站在这片林子里,有一种无声的语言猛烈地撞击着我的喉部,我想放声叫喊,但终是沉默不语。

  我的背后是座小山,山上有几户人家。此时正午,烈日之下,一切悄然。我似乎听见了木叶的呼吸,地底下流动的水,润着树的根须。我仰起头,日光透过密密的树叶缝隙穿刺进来,并不耀眼,却在那一瞬间,我有那么一丝的炫晕。

  我发现我越来越讷于言,总觉得话语是如此的无力,它已无法痛快淋漓地表达我所有的感觉,我只有任由那些潮汐般的感动与感伤,如冲击海边岩石般地冲击我的心灵与大脑,清醒地被漫卷、淹没,尔后被裸晒于阳光之下。

  起风了,开始微凉。

  我紧贴着这最原始最质朴的泥土聆听,靠近生命的最本源,体会、感悟、畅想……生命就在这沉静中体悟,让一切真诚自然起来。

  我进入了一种理性的沉思当中,这是一种带着诗意的带着浓郁浪漫气质的忧郁情怀。我习惯忠实于自己的感想,不想矫情。我在静默中让另一个自己飞翔起来,遥远地注视着站在土地上的我。

  喧嚣的凡俗尘世,心灵需要一隅安静之处,在这精神的角落,谁人可以对话?是谁在执着地拷问着灵魂?是谁在追寻着完美的人性?是谁在月下独自行走?是谁早已寻声而来?

  人,总需要为自己的心,寻找一个前行的光点,如日光,如月光,如星光,如灯光,如目光……我走向它们,在不同的时刻。冥冥中象是一直有着一个声音,它在不断地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,开启着我的思维之门。

  我要在天地间自由地成长起来,我要让心灵与精神没有约束地歌唱着向前,向前。

  踩踏着厚实的土地,我心安然,文字是我飞翔的翅膀,且听一听我这无声的歌;聆听自然之声,我心憾动,月下的足音,是一节孤独的舞蹈,且看一看我优雅的步伐。

  我站在大地上歌唱,心在云端里飞翔。

2006-11-07 00:14:49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