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色眼影。

请以清澈与我对望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长的痕迹(11)  

2008-09-18 14:05:06|  分类: 吾家有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一)

  躺在客厅的沙发看书,听见房间有一段超级搞笑的对话。

  小一:爸爸,你小时候帅不帅呀?

  莫帅:(一阵得意轻笑)当然帅啦。

  小一:那现在帅些,还是以前帅些?

  莫帅想了想:好象是以前帅些吧。

  小一:那岂不你是男大十八丑,我是女大十八靓了?

  成长的痕迹(11)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 

(二)

  小一有天回来说,“妈妈,我长大了要嫁给李**。”

  我笑,“你知道什么是嫁啊?”

  小一小嘴一努,“不就是结婚咯。”李**是她幼儿园的同学,在班上表现突出,人缘极好,是个潜力小子,其实还是蛮不错的。)

  我逗她说:“哟,你很会挑啊,挑了个全班最优秀的小帅哥。”

  小一的小尾巴马上翘起来了,“当然啦,以为象你这么笨,挑了个人又懒脾气又臭说话又赖皮的老公。”全场暴笑。

  莫帅当场强烈抗议:啊啊啊,不是吧?我这么不值钱啊?!!!

  嘿嘿,估计有人会因此事饱受打击。成长的痕迹(11) - 一一 - 无色眼影成长的痕迹(11)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 

(三)

  该吃饭了,大家都到饭桌报到了,小一还在客厅忙个不停。

  嬷嬷叫了几声,她不耐烦了,大声说:哎,你好烦啊,你没看到我正忙着吗?

  好了,终于忙好了,过来爬上椅子,对着满桌的菜又发表了一番演讲。

  莫帅夹了块鱼给她,她大叫:不要这块不要这块,我看到这块你刚才咬了一口,有很多口水。

  嬷嬷说:你现在就很多口水。(粤语里说人很多口水,或者口水多多,意思都是说人喜欢说话或者很罗嗦废话一大堆。)

  小一小白眼一瞪:什么呀,我说的很多口水不是口水多多的口水,是水那样的口水。

  呵,这口水真复杂。成长的痕迹(11)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  此后,小一便有了一个绝妙的称号----“忙忙碌碌镇的罗罗嗦嗦妞”。不过,她非常的不受落,一点也不喜欢。成长的痕迹(11) - 一一 - 无色眼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2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